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资讯


美华盛顿版首期“非诚勿扰”节目嘉宾再次聚首


  据美国华文媒体消息,曾经参加美国华盛顿版首期“非诚勿扰”男女相亲电视录像节目的部分嘉宾最近在马里兰大学重逢。大家都非常高兴。其中,桥梁技术人员杨悦和从事标准计量工作的王丽楠再次见面,两人都很愉快。当时,男青年王丽楠希望牵手女青年杨悦,可惜未成。这些经历过“非诚勿扰”的人士都希望尽早开展第二期同类活动,尽早寻觅佳偶。

  华盛顿版“非诚勿扰”制片人祝越来到现场后,颇受欢迎。他和大家在一起回顾了3月间录制节目时的情形,对部分人士差一点儿就成功牵手深感遗憾。其中,两位男女专业人士“险些”牵手,最终未成。他们也来到了现场。两人回顾当时的情形时说,如果再有一点儿时间,或者气氛再松弛一些,可能就成了。

  这些嘉宾的感受是,在公开的场合,谈论隐秘的情感,需要有“成事”的心理准备和强烈愿望。否则,就容易流于过场。在提问方法上,最好事先主持人和当事人进行沟通,针对不同人士的心理特征和承受能力,草拟出提问的界限。不要在心理上冲撞当事人。

  王丽楠和杨悦见面后,同样坦诚轻松,并没有受到牵手未成的影响。两人交谈十分愉快,并在一起合影。

  看到祝越,杨悦等人都表示要合影留念。女嘉宾们把祝越围住,挽着祝越以表谢意。大家一再向他提议,应该尽早举办第二届“非诚勿扰”,给大家新的机会。听到在场的这么多的青年专业人士竟然尚未婚配,都感到有些遗憾。杨悦说:“岁月把我们这些人变成了剩女。但是我们很优秀。”在场的一位侨界人士说,“桥梁专家都是突出的人才”。

  一位侨界人士告诉杨悦,要保持自己的自信。具备专业技术背景的女士都是很有实力的,她们不乏美貌。要告诉为她们着急的父母,自己定会认真地找一位如意郎君,让远方的父母放心。

  华盛顿版“非诚勿扰”为广大留学生择偶提供了一个平台。不少年青人都愿意用这种方式寻找意中人。王丽楠等提议,如果再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否可以安排男士评论和挑选女士。(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