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资讯


上海市华侨收藏协会成立 侨界社团增至八家


  上海市侨办透露,近年来,上海市的侨界社团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现有侨界社团8家,分别是上海市华侨收藏协会、上海市侨界企业家协会、上海市侨界知识分子联谊会、上海市华侨书画院、上海客家联谊会、上海市侨商会、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与上海侨界志愿者总队。

  当天举行的“上海侨界社团迎新团拜会暨上海市华侨收藏协会成立庆典”上,上海市华侨收藏协会举行了揭牌仪式。上海市华侨收藏协会是在市政府侨办指导下,经市民政局、市社团管理局批准,新近成立的侨界社团。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称,该协会的成立将成为团结侨界收藏爱好者的载体,成为加强侨界收藏爱好者加强信息交流的平台,成为市政府侨办联系侨界收藏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

  上海市侨办表示,该团拜会由市侨办作为支持单位,上海市华侨收藏协会、上海市侨界企业家协会、上海市侨界知识分子联谊会、上海市华侨书画院和上海客家联谊会联合主办,是首次由侨界社团联合主办的大型活动。希望以此增进各侨界社团间的交流,并展示侨界社团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到场祝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科院院士、著名天文学家叶淑华,原上海市副市长庄晓天,中科院院士、著名肝胆外科专家吴孟超,著名书画家陈佩秋等出席活动。500余位侨界社团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团拜会。(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