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资讯


广西侨办副主任赴北海调研归侨侨眷灾后重建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到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调研归侨侨眷灾后重建情况,并对银海区福城镇三合口委高河村的印尼困难归侨陈其合一家进行了慰问。

  经了解,困难归侨陈其合的房屋在10月1日台风“纳沙”侵袭下倒塌,家具全部被毁。为了帮助归侨陈其合,钟志英和北海市侨办、银海区民政部门、侨办等部门共同出谋划策,积极争取社会各方力量帮助其度过时艰,重建美好家园。

  侨港镇是北海市归侨侨眷聚居的地方,镇上90%以上的居民都是归侨侨眷,在今年9月29日至10月6日,广西连续遭受第17号强台风“纳沙”和第19号强热带风暴“尼格”的侵袭下,侨港镇部分归侨侨眷的财产受到重大损失。

  钟志英对侨港镇的灾情十分关心,详细了解了归侨侨眷的受灾情况,对侨港镇归侨侨眷的住房、生产生活以及文化生活进行考察,希望侨港镇政府充分利用国家的政策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归侨侨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构建和谐侨社。(广西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