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资讯


李海峰勉励泰国华裔杰青传承父辈优良传统


  9月2日—3日,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曼谷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国外司副巡视员林旭代表国侨办应邀出席,并在庆典上宣读了李海峰主任的贺信。贺信勉励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团结奋进,延续深化父辈与祖籍国的友好感情,积极拓展会务,为促进泰华社会的和谐与繁荣,为推动中泰两国的交流合作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是由2001年参加国侨办首届“海外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泰国代表携手创办,并吸收历届代表组成的。该会至今已汇聚了谢国民、陈有汉、胡玉麟、吴宏丰等泰华知名人士接班子女约80名,是世界各国唯一为“华夏行”代表成立的社团。

  3日晚,该会隆重举行庆祝典礼,泰国前副总理皮尼和部分政要、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泰华社会主要侨领、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以及来自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缅甸、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华夏行”代表共300多人出席。

  庆典系列活动丰富多彩,除大型招待会外,青年企业家协会通过游船、切磋高尔夫球艺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来宾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活动处处体现出该会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对侨办的友好感情,显示出国侨办配合泰国华社以及驻泰使馆开展华裔新生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国外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