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资讯


任启亮副主任出席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6月15日上午,任启亮副主任出席了在清华大学主楼举行的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是由该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共同组建的校级跨学科科研机构。中心将依托清华大学科研优势,打造企业、高校和政府三方交流平台,探讨总结华商群体在中国和世界经济中的独特作用,向政府部门提供决策依据,为华商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任启亮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国务院侨办多年来与清华大学在理论和政策研究层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各项调研成果和课题报告为了解侨情、把握趋势、扩大视野、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他希望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依托学校优势,吸引各种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华商研究的重要基地。

 

  任启亮副主任与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全国侨联主席林军、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共同为华商研究中心揭牌。揭牌仪式之后举行了“华商与中国”高峰论坛。

 

  我办政法司司长王晓萍、国外司司长谭天星和经科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张健青出席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