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资讯


国侨办召开“部分省市侨务经济科技工作研讨会”


  2010年12月25日至26日,国务院侨办在安徽合肥组织召开了“部分省市侨务经济科技工作研讨会”。来自部分省(市、区)和副省级城市共25个地方侨办分管经科工作的副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60余人与会。任启亮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总结交流了地方侨办近年来开展侨务经济科技工作和维护侨商投资权益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当前形势下侨务经科工作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围绕“十二五”规划深入开展侨务经济科技工作和维护侨商投资权益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任启亮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地这些年来围绕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以及“两个服务”开展侨务经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地要正确认识形势,认清机遇和挑战,以更大的干劲、更加开放的意识和更加创新的理念,推动侨务经科工作在“十二五”期间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办谭天星、庄荣文、张健青等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