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资讯


赵阳出席美洲侨团恳亲会 勉励侨胞团结协作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讲话


  近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一行在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陪同下,出席美洲至孝笃亲总公会所在台山市举行的31届恳亲代表大会并讲话。

 

  赵阳代表国侨办和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向全体嘉宾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勉励总公所和各位侨胞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发挥总公所作为百年社团的优势和影响,致力于提高侨胞在居住国的社会地位,致力于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促进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吴锐成代表广东省侨办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赠送了纪念品。

 

  期间,赵阳一行考察了台山市侨资企业晶达纺织品有限公司,高度赞扬台山籍美国侨商陈卫平先生为家乡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赵阳还利用考察的空隙,与广东省侨办、江门市侨务部门就江门作为全国著名侨乡,如何发挥侨乡优势,拓展侨务工作的深度、创新侨务工作的模式、增强侨务工作的实用性、提升侨务工作的平台高度,召开了座谈会,并听取了江门市副市长陈杭有关侨务工作的汇报。(广东侨网)